醉卧江南无夜城♭

【剧本向 双花】恶趣味

写在前面/OOC OOC OOC/私设调教向/抖s倾向冒头的大孙x抖m潜质的乐乐/肉渣不香/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其他几对/
语无伦次/排版混乱/万望谅解/打人不打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出场人物:被一众公子哥带坏的大佬孙哲平/起床困难户且为异地恋烦恼的张佳乐/实力懵逼的吃瓜领队叶修
一场景到底
————
[清晨房间]
【微信语音通话铃声】

张佳乐:(迷糊)喂…

孙哲平:乐乐,醒了吗?

张佳乐:(迷糊)唔…大孙有什么事吗?

孙哲平:(生硬)叫你起床啊小懒虫。

张佳乐:大孙…你今天不对啊…别装温柔了…有事说事儿…

孙哲平:(诱惑)乐乐,我想你了…我的xx也想你了…(喘息)乐乐…

张佳乐:嗯…大孙…你别勾引我…

孙哲平:你也摸摸你的xx…

张佳乐:我去!大孙…你吃错药了?

孙哲平:我命令你摸摸它。

张佳乐:大孙你这是怎么了?真心话大冒险吗?你是假的孙哲平吗?

孙哲平:我只是想增加一点情趣而已…还有我真的想你了…算算上回见面到现在已经半个月了…你难道不想我吗?

张佳乐:(心软嘴硬)想我了?想我你飞过来看我啊!孙大财主还差这些钱吗?再说了…不是有句话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?

【挂断通话】

张佳乐:怎么给挂了这孙哲平吃错了什么?

【微信视频通话铃声】

张佳乐:(烦躁)我去!你搞什么鬼啊?

孙哲平:(不容拒绝)来,自给自足我看看!

张佳乐:我去!

孙哲平:你也想要不是吗?我都看见了…乐乐…

张佳乐:不就是自己来嘛…以前又不是没见过!

孙哲平:看着我…乐乐…看着我

张佳乐:嗯…大孙…你肯定是吃错药了…大孙…我…唔

孙哲平:乐乐…别咬嘴唇…舒服就喊出来…没人听见…除
了我…
张佳乐:唔…大孙…大孙…

孙哲平:我在呢,乐乐,我在呢…

张佳乐:大孙…你别看…我…嗯…嗯…

孙哲平:乐乐…你忍忍…

张佳乐:嗯…不行…大孙…我忍不了了…

孙哲平:乐乐…乐乐你别急…我看见那边桌上有香J是嘛?

张佳乐:嗯…应该有…

孙哲平:乖…去剥一支

张佳乐:大孙…你到底…搞什么…

孙哲平:乖,听我的…你会舒服的。

【跌跌撞撞】

张佳乐:剥…好了…然后呢?

孙哲平:(哄骗)我们乐乐真棒!你这有tt吗?

张佳乐:(咬牙)应该…有的…

孙哲平:现在你摸摸后面,自己扩张一下…慢慢的…来…

张佳乐:嗯…大孙…大孙…

孙哲平:乐乐…你这样…真好看…

张佳乐:孙哲平…你…你大爷的…我知道你要我做什么了…我…

孙哲平:(安抚)嘘嘘…乖…你会舒服的…

张佳乐:大孙…我…我忍不住了!

孙哲平:现在你可以…

张佳乐:啊…好爽啊…我去你大爷孙哲平!你TM怎么想出来的…我去!额…

孙哲平:呵呵,看来下次可以想点新花样了

张佳乐:嗯…大孙…孙哲平…队长…不够…不够…啊…

【推门声】

叶修:张佳乐,你这一大早的什么情况?训练都开始半个小时了…你…我艹这屋里什么味啊…

张佳乐:(突然清醒)靠!【一阵乒乒乓乓】卧槽!叶修你大爷的!你tm哪来的房卡!老子将来站不起来!全TMD怪你!艹!

叶修:hi~早上好啊孙哲平!没想到啊~你怎还好这口啊。不错!看来在义斩获益匪浅啊!

孙哲平:(隐忍怒气)叶修…

叶修:对不住对不住哥们,我真的啥也没看着!你们继续…咳咳…张佳乐,我以领队的身份批准你缺席今天的训练!

张佳乐:(又羞又气)谁tm稀罕啊!卧槽!我艹你大爷的!

【关门声】

孙哲平:(小心翼翼)乐乐…乐乐…

孙哲平:乐乐…我错了…以后不这样了…我这就飞过来给你赔罪…你打我骂我都行!

孙哲平:乐乐…

张佳乐:别叫了!让我静静…(顿)大孙…怎么办…我突然觉得…也许我真的是个抖m…

孙哲平:我就知道,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的…
fin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