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卧江南无夜城♭

【剧本向 叶黄】小策划的幸福生活

写在前面/OOC OOC OOC/早年间脑洞/梗硬/逆CP预警/糖硬/私设多/想看叶修调戏黄少天系列 措辞不当/排版混乱/万望谅解/打人不打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CV人设:
叶修: CV 毒舌腹黑攻 偶尔温柔 青年音
黄少天:策划 傲娇别扭受 偶尔撒娇 青年音
孙翔:路人
方锐: 社员 不限
唐柔:副社 少御音
陈果:社长 少御音
[CV提示(随CV颜色)]
【bgm提示】
{场景提示}

第一幕:
{场景:卧室}
【清晨鸟鸣 闹钟响 Bgm:king of the Road】

黄少天:[慵懒]老公…唔…起床,关闹钟。老公起床,关闹钟….

【脚步声 闹钟被拍到地上 关掉】

黄少天:[炸毛]靠靠靠…叶不羞你个死没下限的,都说了让你不要用这个语音当闹钟铃声了!你还非要用!你是存心大清早来膈应我的嘛?来来来!快起来!我要和你PKPKPKPK!

【被褥窸窣 抓头发】

叶修:[迷糊]啧,大清早的这么有精神啊?是哥昨天晚上不够努力吗?来来来…再睡会…我给你揉揉腰…

黄少天:[气结]靠靠靠…叶不羞…我告诉你!别转移话题!快起来!我要和你PKPKPKPK!哎…你手往哪伸啊!别往那摸痒死了!哈哈哈!你个死变态!我要和你pkpkpkpk!

叶修:好啊!PK什么?飞行棋还是五子棋还是斗地主还是LOL solo啊?反正不管是啥。哥今天心情好…让你赢一局!

黄少天:切…谁要你让我!赢你不是分分钟的事!来荣耀竞技场!密码是YXSBD(叶修是笨蛋)!看剑看剑看剑!

【QQ滴滴声 抖屏】

黄少天:我去!是谁?居然在这个时候发抖屏!叶不羞!是不是你!肯定是你!你个没下限的!打不过我就放阴招!我…我靠!

叶修:(吸口烟吐出)对你还需要用这招?哥一只手都能完虐你…(装不在意)是谁发的信息?

黄少天:我靠!今天交音啊!今天交音你到底知不知道?陈果说今天再不交音就换策划!换CV啊!还说隔壁轮回的江波涛已经联系她了!再不交音她就让沐橙把剧本授权给他们!那可是大IP啊!你要眼睁睁看着轮回骑到我们头上吗?还有大清早就抽烟!你嗓子还要不要了?

【敲键盘声 游戏音效】

叶修:别激动…对身体不好。再说了最近不是流行烟嗓嘛…多迷人啊。哎…红血了,你再不过来就真的要输咯!

黄少天: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拖了几个月了?我不过就是要几句你说的语音有这么难吗?哎!不是你说让我赢的嘛!你这是在作弊!作弊!看我不砍死你!银光落刃!拔刀斩!看剑看剑看剑!

叶修:[慵懒]我不过就是要你叫一句老公不是也很难吗?来…哥就站着让你砍…砍到10%了再来叫我。还有你不也是隔壁蓝雨家的策划吗?我们兴欣出不了剧难道你不应该可劲高兴吗?

黄少天:我靠!叶不羞你别瞧不起人!哎…你干什么去!别走啊!PK要认真知道吗?

叶修:(吊儿郎当)刷牙,洗脸,帮你买早饭。哥说让你赢一局就让你赢!走了!你想吃点什么?

黄少天:你别给我转移话题!你今天必须把欠的音给录完咯!我才不会让你砸了我“最有效率策划”的招牌!我告诉你!今天你要是不录音,我就融你符文!卖你装备!分解你的材料!我告诉你下个剧本你完蛋了!!我要接你会被虐的很惨的!!!什么哭戏!!什么疼的有死了一万次心也死不了的!!!什么年少丧父,中年丧母,晚年没有老婆的!!还有什么S…[顿 底气不足]M…的…

叶修:[语气上扬]你刚说什么了?哥没听清…再说一遍?

黄少天:[窘迫]总..总之… 你快给老子买早饭去!然后交音!交音!交音!

叶修:(打断)其实吧…SM什么的也不是不可以…唔…要不咱晚上试试…也好给我些创作灵感不是?至于录音嘛,你就先上阳台,再顺着阳台上的你最喜欢的木楼梯上屋顶,然后…【开门 寂静】

黄少天:[咽口水]然…然后呢?

叶修:[忍笑 低声]然后就带着你那颗虔诚的心在那期待吧,等你看到流星的时候就录给你。【关门】

小受:[愣]流星?[炸毛]混蛋!!现在是白天!哪来的流星???? 叶不羞!你TM……
#
第二幕:
{场景:书房}
【打字声 企鹅滴滴声 BGM:It’s all over—THE BROKEN FAMILY BAND】

叶修:媳妇,赶紧,换你去洗澡。

黄少天:[不开心]叶不羞!我觉得你应该退圈!

叶修:[无奈]又怎么了【坐沙发上】来。说说,谁欺负我家媳妇了?

黄少天:[委屈]你看。你看。他们在说我比不上你之前的CP!他们说你之前的CP声音好,人好,从来不拖音,和你PIA戏什么的到现在也还是很有感觉。[疑惑]可是我觉得就你这种又懒又虚胖,只有颜和声音还有游戏技术过得去的,也就我眼瞎,应该没有人会看上你啊。

叶修:[装生气]哟,你就这么看不上哥啊?[轻佻]你还别说,我昨天还真在网上遇见了我前——C——P他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再出一个本子,还说对我也蛮有好感的,哎,其实那人还蛮像我一直想合作的那个男神的。

黄少天:[气愤]我现在就发贴子说你退圈了!居然当着我的面说自己有喜欢的男神!!还夸别人!

【打字声】

叶修:哎…别介啊!你不是也有一个好CP嘛?那个叫啥?喻文州是吧?话说那个手残是怎么当上你们社的社长的啊?听说还是宣传部部长是嘛?啧…难以想象…

【摔键盘】

黄少天:你够了啊!别在我面前诋毁我们蓝雨的人啊!就你们兴欣牛!随便揪出来就是晋和、奇点、喜拉呀玛的大神…对!我没什么才能,没有好声音,你牛!你牛你去勾搭大神啊!别在这祸害我!

叶修:哟,摔键盘了?来,再把你刚买的IPAD,电容麦什么的都砸了啊。

黄少天:老子又不是你!离了电子产品就跟没血喝的吸血鬼一样!你以为我不敢砸?我吃完东西再砸!

【拆包装 吃薯片】

叶修:[严肃脸]哟!你这前一秒不是还要和我恩断义绝的样子吗?这薯片是哥买的!你别碰!

【收走薯片】

黄少天:我就吃!谁要和你恩断义绝啊!我不过要发你的退圈声明啊!(啃薯片 含含糊糊)你还要发一条就说叶不羞其实是我的媳妇!当初追了我好久呢!

【抢回来】

叶修:哟~你叫谁媳妇呢,昨天是谁哭着和我求饶来着?(故作思考)这样看来还是我那前CP比较善解人意啊…

黄少天:【摔薯片】行了行了,你赶紧找你的前CP去吧去给他买吃的和他住一起!等着,老子发完这就搬出去!

叶修:[顿]【收拾薯片】哟…我都听见楼下老魏抱怨醋味大了…哎…怎么还哭了?放心哥是喜欢你的!不就是退圈嘛!退!咱一起!

黄少天:[嘴硬]谁哭了谁哭了!谁喜欢你!我最讨厌你了!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!唔…. 【吻】

叶修:行…你可以不喜欢我,那我喜欢你可以了嘛?

【企鹅滴滴滴 收拾薯片】

黄少天:[不好意思]喂!叶不羞!

叶修:[装逼]嗯?

黄少天:[小声]我也是

叶修:啊?什么?哥听不见~

黄少天:哼~我是说老子最讨厌你了!

【企鹅滴滴滴 打字声 啃薯片】
#
第三幕
{场景:客厅}
【新闻联播 欢快的脚步声】

黄少天:[兴奋]媳妇!咱们去买东西去!

叶修:[慵懒]天热,不去。

黄少天:叶不羞你需要多运动你知道不?你摸你腰上和肚子上的肥肉…啧啧啧…我又不求你和老韩一样拥有八块腹肌,但至少稍稍减个肥可以吗?

叶修:我不运动?每天晚上动的是谁?

黄少天:[生气]哎,你这说话是什么意思,那今晚上让我在上面啊!赶紧的别废话!到底是去还是不去?

叶修 :[慢悠悠]不去~要买什么去某宝买,账号密码什么的你又不是不知道。

黄少天:[生气]某宝的东西越来越差了,上次的那只录音闹钟不是就那么碰了一下就坏了。我不管,你陪我出去!

叶修:走着!别忘了带钥匙!【站起来走几步】对了!下次忘了账号和密码直接问我嘛…

黄少天:[炸毛]谁忘了?谁忘了?你的QQ号是45xxxxxx,密码是我的名字和生日。你的微博账号是yebuxiuxxxx,密码我的名字你的生日…还要我继续说吗?你的…
【关门 声音脚步声渐远】

{场景:街上}

【汽车声 人语声】
黄少天:今天是什么日子?怎么这么多人?

叶修:【掏火机点烟】不知道…

黄少天:哦…我想起来了!今天是万圣节!好像魔术师王杰希在这边的广场有个公演哎!走走走!叶不羞我们去看看!

【撞到人】

黄少天:[急躁]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没有注意…怎么样?没关系吧?

孙翔:叶秋?

黄少天:哎?你是谁?你怎么认识我家叶不羞?

叶修:[敷衍] 没谁…一个路人甲而已…我们走。

孙翔:才一年不见…我就变路人甲了?叶秋你心真脏啊!

叶修:过奖了!哪有孙翔巨巨本事大!嘉世剧社一解散,你就跑去了轮回,立马混个固定男二。

黄少天:孙翔?哦…就是你的那个前…

孙翔:对!我就是他的CP当然现在要加个前字…你就是黄少天吧?久仰大名!

叶修:【拍掉伸出的手】别碰他…脏手。

孙翔:哈哈!叶秋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!怎么?还记恨我下套把你从嘉世挤出来啊?

叶修:哪能啊!没有的事。少天,我们走

黄少天:哦。

孙翔:这就走了?你们不是来看表演的嘛?一会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会来,要不我们一起吧。

叶修:不麻烦了…少天!黄少天?

【脚步声渐响 喘气声】

黄少天:[碎碎念]你怎么这么慢?不就这么点距离你还跑得这么气喘吁吁的,让你多运动不运动…死宅…男 【抱】

叶修:[闷声]你去哪了?怎么一转眼的工夫人就不见了?下次别再这样了…我会担心的….

黄少天:[顿 笑]不是你让我走的嘛?我看你和你前CP聊的正欢没跟来就去买了个东西!

叶修:什么前CP?刚才我们不就只是撞到了一个路人吗?话说你买了什么?【包装纸抖动】望远镜?!!

黄少天:对啊。这样就可以把舞台看的清清楚楚啦!哎媳妇儿,等会咱俩一人一边,看谁先找出号称最严谨魔术师的破绽!输的人请今晚上的夜宵!哈哈哈!

【笑着走远】

叶修:哎,你慢点,还有你不会买两个吗?钱包不是在你那嘛?这样怎么看的清?
#
第四幕
{场景:YY语音现场}
【频道进入音】

叶修&黄少天: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。

方锐:[惊喜]大神这次怎么和小受一起来的?难道你们已经从线上转到线下了? 叶神了不起!一出手就勾搭了蓝雨最厉害的策划!牛!

叶修:[随意]那是,也不看看哥是谁?

黄少天:[着急]靠靠靠!谁勾搭谁啊?难道不是你死皮赖脸的粘着我吗?要脸不?要脸不?

唐柔:[忍笑装淡定]咳咳…大神小受,不管怎么说,你们今天剧组会议还是迟到了。所以,要接受惩罚。

黄少天:[着急]哎哎?我们剧组哪时候有了这种规定啊?陈果大大,亲爱的兴欣剧社社长,你倒是快说句话呀!

陈果:嗯,情况特殊。我批准了~

黄少天:[略炸毛]我靠!你们是坑我的吧?不是说今天是有人试音吗?怎么没人上麦啊?快上麦啊!哎…哎?哎??你?
【麦发出刺耳的声音 衣料摩擦声 闭麦 寂静】

叶修:好了,我们继续。

方锐:哈哈哈!大神…你把黄少天弄哪去了?

叶修:[随意]没弄去哪里。好了,不是说要惩罚什么的吗?

陈果:[圆场]大神,唐唐也就是说说。你别在意啊。 来来来!把黄少请回来吧!我们开会!

叶修:其实吧我把他弄出去是有几句话想说…大家录音的录音,闭麦的闭麦啊!咳咳…[顿 温柔]其实今天是我和少天认识3个月纪念日。当初如果不是看见那篇别扭到死的招亲贴,我不会再踏进网配圈,也不会加入这里,认识大家。第一个月,我们社刚起步,考核,审音,审剧本,基本就都是只有我一人,如果不是他推了他们蓝雨的好多事来帮忙,还在需要的时候借CV,借美工给我们,我想我们兴欣也不会发展的这么快…
【频道进入音】

黄少天:[炸毛]你居然敢把我关去门外!!还好我还有手机…今晚别上我的床!!

叶修:哟!今天是难得啊?你把你离家出走的智商找回来了?

黄少天:[炸毛]你就知道损我!能从你嘴里说出一句好话比什么都难!!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!!真是瞎了眼了!!老天!!你怎么能这么对我!!我要退货!退货啊!!

陈果:黄少,你先别闹了。先听大神把话说完。大神,我闭麦,你说。

黄少天:喂!你不能闭麦!叶不羞!我告诉你!我很生气!我很生气!我…

【突然无声】

叶修:谢谢。其实我也快说完了。我们虽然在二次元认识,但是我们的感情是属于三次元的真实。什么前CP后CP的,以后我的网配路上只愿与你同行,退圈咱一起退,你什么时候想退货了,我会搬出去。那什么哥可从来没有和谁这样表白过…还怪别扭的…就先这样吧…最后祝我们三个月纪念日快乐。好了。社长你可以开麦了。 【BGM:今天你要嫁给我】

方锐:好感动!!好感动!!谁再说大神是冰块不懂浪漫的没下限心又脏!咱掏出录音帅甩他一脸!黄少!!你也说一句话啊!!

黄少天:[窘迫]叶不羞你…我…

叶修:[随意]别太感动。今晚你睡沙发去。

黄少天:[炸毛]凭什么??你让老子睡老子就睡啊?老子偏不!

叶修:我看你是忘了上回我说了什么?仔细看看这次剧本里的内容…哇…手铐、小皮鞭、紧身衣…带劲!给我点时间布置一下房间不是?

黄少天:靠!老子.…怎么就找了这么个家伙?你个心脏死没下限的家伙!来!小黑屋!老子要和你PKPKPKPK!

【掉出频道音】

叶修:你们先讨论,一会就回来!

【掉出频道音】
#
第五幕
【急促敲门声】
黄少天:[炸毛]叶修!!你快给本少开门 !你居然还真的敢布置什么S/M房!看本剑圣砍了你的猪蹄!

黄少天:[炸毛]快开门!!你再不开我可报警啦!!【拨电话】[装呛作势]警察叔叔!快来啊!!就是这个人!!!他擅闯民宅就是不出来!!快来抓走他啊!! 【寂静】

黄少天:[撒娇]叶修~我错了嘛~~我认怂~快点开门好不好~~开门有惊喜哟~~~ 【寂静】

黄少天:[委屈见]你看我都在外面呆了这么久了你舍得吗?快开门吧~~

叶修:[闷闷的]我有告诉你门锁上了?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吗?【门打开 衣料摩擦 重物撞击】

叶修:[吃痛]哎,好疼…你…

黄少天 :[闷闷的]你这个坏人!突然那么温柔,好像换了一个人,现在又是心脏!手黑!没下限!你是不是有分身啊?你这样怎么让我安心的喜欢你?

叶修:[故作思考] 额…分身没有,倒是有点孪生弟弟。怎么?有我一个还满足不了你吗?

黄少天:叶修你大爷的!你给我滚!有多远滚多远!这地我是待不下去了!待不下去了!

叶修:可是我爱你啊!

黄少天:(愣)你说什么?

叶修:我说,小皮鞭已备好~剑圣大人,请问你要来一发吗?
【BGM:NO one’s gonna Love you like me】

fin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